乐乐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乐乐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空调抽湿多少度合适?
2026-05-01 06:41:25
1、研究表明,抽湿模式设为比室内温度低4度最合适。
2、例如当天室温27度,那除湿温度最好设为23度。
3、这样能在保证抽湿效果前提下,使室温不至于过低。
相关推荐
空调的除湿功能怎么用
阅读量:182
空调除湿可以开一夜吗
阅读量:23
空调除湿和制冷怎么选择?
阅读量:113
空调除湿费电吗
阅读量:135
空调除湿开多少度比较好
阅读量:125
猜你喜欢
同房后出血怎么回事
龃龉怎么读
社保怎么算
水鱼怎么杀
干鱿鱼怎么泡发
紫薯怎么吃
360怎么卸载
电脑桌面锁屏怎么设置
小孩拉绿屎怎么回事
胸部怎么变大
猜你喜欢
扭伤脚踝怎么处理
怎么去掉旧伤疤
163邮箱怎么改密码
爸爸的姐姐怎么称呼
奶瓶怎么消毒
鬼压床怎么解决
初三复读怎么申请
淘宝会员名怎么修改
胃痉挛是怎么引起的
花粉怎么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