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乐乐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iPhone手机每次切屏程序都退出怎么办
2026-05-03 22:54:16
1、首先打开手机找到并点击进入设置,选择进入“通用”设置界面。
2、在通用设置中,进入“后台App刷新”设置页。
3、在后台刷新页面,选择“无线局域网与蜂窝数据”选项即可。
相关推荐
苹果手机如何设置后台软件运行?
阅读量:166
苹果手机打王者荣耀闪退怎么办
阅读量:135
苹果手机切换软件每次都要重新启动
阅读量:183
ios16如何关掉自动更新
阅读量:85
苹果13手机打王者怎么隐藏横杠
阅读量:84
猜你喜欢
怀孕牙痛怎么办
痛经怎么治疗最好的方法
word怎么取消页码
门头沟旅游景点大全
纳税申报表怎么填
感冒干咳怎么办
c1可以开什么车
深圳的旅游景点
五一旅游
300英雄补丁怎么用
猜你喜欢
出境旅游攻略
蘑菇街怎么开店
奇迹圣导师怎么加点
功率因数怎么计算
组策略怎么打开
湛江旅游景点大全介绍
长白山天池旅游攻略
公路运输的特点
绵阳旅游学校
洛阳的旅游景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