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乐乐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iPhone13怎么把录制屏幕放到控制中心?
2026-04-22 03:36:10
1、打开手机设置,点击控制中心。
2、进入页面,找到屏幕录制,点击左边的加号。
3、成功把录制屏幕放到控制中心了。
相关推荐
苹果13promax怎么返回上一级
阅读量:190
苹果手机怎么去掉应用图标上的数字?
阅读量:142
iPhone8plus怎样取消应用上的红点
阅读量:142
苹果14如何自定义手势
阅读量:192
苹果手机点击屏幕唤醒在哪里设置
阅读量:195
猜你喜欢
审计局是做什么的
农村什么赚钱
疑是地上霜的疑是什么意思
路由器什么牌子好
赫兹是什么意思
什么的夜晚
2009年是什么年
屌丝是什么
京东自营是什么意思
什么是科学
猜你喜欢
长鸡眼是什么原因
nt是什么
区号是什么
单相思是什么意思
柔情似水是什么意思
苹果13什么时候上市的
cousin是什么意思
注视的近义词是什么
roy什么意思
1月9日是什么星座